close
今天下午  我在午睡
聽見老爸回家的聲音
我以為  今天他工作比較早結束  也就沒有多注意
直到  姐姐跟我說
老爸眼睛受傷  被滴到強酸  他也忘記戴護目鏡...
所以  姐姐帶他去醫院急診室...
剩下我和媽媽發呆  當然  媽媽哭了...

晚上  他從長庚回來...
躺在我家沙發上...  眼睛睜不開
當然  工作也受到影響
沒什麼大礙  醫生幫他沖洗過  也上了藥...
只是視力  可能會變差...

此時  我興起了申請替代役的念頭
不是因為我想逃兵
而是  媽媽行動不便  父親又受傷
礙於法規  兩人都未滿65歲
所以還蠻困難的...

嗯...  就這樣吧  不知道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