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日記了
不想打的原因
1. 我懶  2. 都是流水帳 3.生活中沒有什麼特別新奇的事

還是交代一下近況好了
每天睡到快中午  起來打電腦  睡午覺 看電視  打電腦  睡覺
就跟你說了吧  超無聊的
在台北的時候  還可以到處閒晃  可以到地下街聽曼青唱歌
現在回到中壢  就跟鳥籠一樣
等待當兵一點也不好玩  什麼都不能做
同學會也去不成  想出去走走又會被唸

退伍後  我想搬出去住...
這樣比較自由一點...
還是不太習慣有人管...

這是我2個月前的背景音樂 
想起了讓我心碎的她
折磨了我2年  剛剛斷交2個月
很挫折的一段感情

以往在路上看到情侶  我會很不屑  甚至很厭惡
安慰自己  有比感情更重要的事要做
情人節對我  始終沒有任何意義
我只知道  花時間去關心那些我想關心的人

現在  我只想證明
沒有她  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錯了!  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