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入伍
放假在12月3日

謝謝大家的照顧
原諒我沒一一道別
希望大家之後還會記得我
有事就留言吧  我會找時間回覆
吃了感冒藥  頭暈想睡

今天和親戚聚餐+整理行李
心情很平靜  跟當時升大學開學是一樣的
早上10點  要從中壢車站出發

希望我的伙食裡不會有昆蟲
希望我的肥皂不會掉到地上
希望我的襪子不會被幹走
希望班長不會很機車難搞

沒寫完的文章  要等以後了
大家有興趣  可以翻翻之前的文章
等當兵回來  再和大家分享心得 
我無名好友名單滿了  等退伍再升級吧

祝工作的  可以加薪升官
祝念書的  可以金榜題名
祝失戀的  可以尋得真愛
祝生病的  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