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女主角  是我在奇摩交友的網友  算是輕熟女
她就是之前我在網誌裡提到
我幫忙她看清孽緣的朋友

這是她不久前  發生的事 
http://blog.yam.com/hihi5978/article/19114630#comments

就跟我在她網誌的回應一樣
戀愛中的人總是盲目  聽不進旁人的勸告
因為愛他  所以只看見她的好  把情人完美化
也因此  猜不清對方的心思
總要經過一番磨合.爭吵後  才會學到教訓...

金錢是很現實的東西 
這麼大了  我還沒看過  談戀愛  結婚不花一毛錢的伴侶
只是  感情是妳情我願  心甘付出
爭吵摩擦難免  價值觀不同難免
但又何須因為  金錢這種東西斤斤計較
何況又是如此高學歷  高收入  高地位的博士?
不禁讓人懷疑  他談戀愛的動機何在...

單身的朋友  請別被突如而來的愛情給沖昏了頭
寧可花點時間  多了解對方
也不要急著想脫團  就選擇拿自己的幸福賭
談錯一場戀愛  對人生造成的傷害會很大

情場老馬都未必識人分明  何況涉世未深的我們呢?


不是要衝人氣  只是讓大家知道  這社會還有這種人存在
如果可以  請到她的網誌看看  並告知你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