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我也如同故事中的男主角一樣
關心過   呵護過數不清的女孩
總單純以為  只要我很努力地付出  
就可以獲得女孩們的感動
然後  她們就會順理成章地  成為我的女朋友

就和很多好人一樣
女孩總會在最後選擇別人
只輕輕留下一句:謝謝你
或者:我對你沒有感覺...
那時的感覺好糗  心好痛
一陣子都吃不下飯  生活失去重心
看見別人甜蜜  心裡總會不是滋味

被發卡  難過是難免的
有很多人會越挫越勇
也有人一蹶不振  開始懼怕下一次戀情的出現

每個人的愛情觀不一樣
自然對愛的重視的程度也不盡相同
有人能剛分手  立刻回到原點  當做沒事發生
有人卻耿耿於懷  自我傷害

我  就是後者
所以被傷害後  不再選擇相信別人
愛情來了我無視  機會來了我放棄
有人追我總要考慮  有人欣賞我總會畏懼
直到傷口慢慢癒合後  
赫然發現  身邊等待的那些女孩早已不在
問我後悔嗎  是的  我好後悔
也許當初  真的該好好把握
不該沉浸在情傷中太久

22年了(快23) 每年情人節都是一個人
當初  會恨那些追不到的女孩
直到  這麼多年過去
自己有人仰慕心儀後
我才了解  我誤解了愛的原意

會難過  是因為對這份感情有期待
期待自己的付出  有一天會得到收穫
會得到對方真心的對待
如果帶著一顆" 凡事努力過都要有回報  
對人好就要有回饋"的心  去與人交往
我想  情路只有坎苛  永遠不會平順
畢竟  抱著得失心的人生  只有痛苦可言


---------------------------------------
給你們  尤其是單身者:

喜歡一個人  需要勇氣
追求一個人  更需要100倍的勇氣
願意照顧.關心自己喜歡  適合自己的異性
沒有什麼好奇怪  正是如此  
拒絕  自己不喜歡  不合適的異性
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懂了這點  你就應該能諒解對方的心情
有時候  他只是不好意思傷害你  讓你失望

有些愛情  放手比執著更好
得不到反而是一種解脫
不是要勸你做薄情人  只是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別人重

下次記得  
1.對別人好是應該的
   只是別傻傻地  總要求回報
   施比受有福  沒有得到愛情  至少也保有友誼

2.有人對你好  是種幸福  請心懷感恩
   但  如果不喜歡別人
   請委婉拒絕  別讓他陷得太深
   不懂得拒絕不是藉口  這也是愛情的一門課題
   請不要利用他  成為你愛情下的奴隸  

3.主動付出愛的人
   總是比被動等待愛的人  機會多
   
4.別怪身邊沒有好對象
   只是你沒有仔細尋覓...
   真的沒有的話
   請學習擴展人際關係  
   朋友多了  異性自然就多   

5.談戀愛前  請先學會成長
   嫌自己外表不好看
   就該花心思打扮自己
   嫌自己內在空洞
   就該學習充實自我  提昇內涵
   不然  你永遠找不到適合的人選
   
6.挑剔對象前  先秤秤自己有多少金兩
   60分的你  自然只能配到60分的他
   100分的你  才有機會配到100分的他
   別做挑剔人的那個  也別讓別人有機會挑剔你  

我們共勉之...
希望大家  都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