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結訓只剩3天
心情很平靜  沒有漣漪
抽到了新竹關西  顧彈藥庫  離我家還真近
大概每個星期都會回家吧...

抽到籤的瞬間  心中只有一個幹字
湳湖?  我以為是澎湖籤  差點要哭了  
害我那天心情很沮喪
然後大家就安慰我說  澎湖不錯阿  風景很好  
很多觀光客  離島有加給...
看來我可以放100個心了  
不過離家太近  還真是沒當兵的FU

明天開始要作結訓驗收
這幾天寒流  天氣很冷
軍中規定水溫18度以下不行下水
所以泳測一拖再拖...
我感冒了3個星期  終於好多了
雖然我還是每天投飲料  吃著卡拉雞吐司...

當兵日子雖無聊  但還是可以遇見很多怪咖
隊上有來自國外的ABC  長得很像劉德華
手臂肌肉比我大腿還粗  拉單槓一次20.30下
還有長得很像賣麵包的喜憨兒
像迅猛龍.騙人布.賀一航..  
還有凌晨會鬼吼鬼叫  會答數的室友
還有游泳教練  在水裡屌得跟什麼鬼一樣...
班長也很怪咖  中隊長更怪(自稱皮卡丘)

一言難盡...

來講講鬼故事好了

話說我們中隊有人在晚上上廁所
看見有人站在洗手台前的鏡子前
同學:[你是誰?]
XX:[......]  
那個人看著鏡子  一言不語

還有人掀開蚊帳要去上廁所
聽見腳步聲  想說跟著他一起去上
結果才走到轉角  那個人就消失了

最傳奇的  莫過於"藍工學長"事件
我們隔壁中隊曾經有人在樓梯間發生意外過世
之後  每當有人晚上在1樓中庭站衛兵
八字輕的人  就會看見有人從樓上往1樓中庭跑
然後又突然消失  半夜會跟你要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