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次點放
人在網咖  看著大家給我的留言
先謝謝各位的關心
我在軍中一切安好

聽見有人有了新工作  生活慢慢步上軌道
有人找到了新戀情  未來不再一個人
為你们高興  卻也為自己難過  心酸酸的
還有10個月  才能換回自由身
暫時不必過問任何事  有了些許平靜
只是對我來說  那只是另一種逃避罷了
換了一個新環境  縱使有喜悅
但還是懷念過去與你们相聚的美好時光
自由之日  才是煩惱的起點...  寂寞的開始...

在新訓中心  跟外界沒有交集
阿扁被關  礎寧死了  伊能靜劈腿
油輪被劫  街頭抗爭...
這些消息  只有在晚上洗完澡  就寢前
才會從公差同學那裡聽見二手消息...

這幾週  反覆做著專業訓練
時間越走越快  當初為了倒數日子而劃的日曆  叉叉越來越多
習慣了班長的咆嘯  同袍的嘻鬧
規律地唱歌答數  做任何事都要報備
晚上等著排隊打電話.投販賣機
為了不想操課  裝病去醫護室看診

新訓的日子  也做了很多嘗試
當初為了徵選潛水兵  做了深水壓力艙測試
幾個人坐到壓力艙裡  體會潛水的感覺
下降加壓時  捏緊鼻子吞口水  耳膜陣陣刺痛
越來越熱  越來越熱  汗流挾背
上昇減壓時  開始起霧
四週開始變冷  冷到發抖  像置身在冷凍庫
是個難得的體驗...

核生化操演  一群人進入毒氣室
班長釋放摧淚彈(幹  班長偷加藥...)  然後大家排隊報數...
大家五官皺成一官  鼻水口水直噴
驚慌失措  奪門而出的場面
很好笑 也很震撼
一輩子不會忘記...

身為海軍一定要學會的  水上求生
中隊長真的很白癡  長的很像汪笨湖...
加上  他自創的皮卡丘蛙式教學法...
讓上課變的很好笑...
每個人都要穿救生衣跳水
從1公尺高  跳到2公尺...
對很多怕水的同學  真是種折磨
(雖然我還不太會游泳...)

強哥我  兵科抽到彈檢兵  在陸地上服役的機會很大
(海軍20%陸地  80%海上)
沒當過海軍  無法體會我們多害怕抽到船籤的感覺
(類似大家不想抽海軍陸戰隊...那般)
對我來說算是好事  卻相對地
比同袍少了出海敖遊的經驗  有點小缺憾

希望大家別忘記我阿
有人在意是件快樂溫暖的事...
各位功成名就之時  別忘了提拔我阿...

下回再分享...

 歡迎交朋友  男女老少不拘  (女的最好嚕~   呵) 
MSN:  doh150194@hotmail.com
即時:  doh15mn
別忘記介紹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