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5/23(五) 晚上9點播出  中天娛樂台

---------------------------------------------
錄影前天晚上  我在電腦前吃飯
一個陌生電話打來:[請問是小強嗎? 這裡是友松製作...]
[你明天有空嗎?  大概下午3點半... ]
燁筠老大偷偷幫我報名了中天娛樂台  大家來約會的節目
>< 超尷尬的  竟然淪落到要上聯誼節目
好奇心大過想徵友的心
想看看瓜哥  黃嘉千有多有趣
雖然我國中就去過中視  瓜哥的節目錄過影了
加上以前去錄影都是當觀眾
這次可以當主角  還蠻新鮮的
所以就答應了錄影  雖然有點突然
這次的主題是[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    =      =d

珍珍(節目小助理  一個有趣的人  我們的小媽媽  24歲  單身?) 
打來  說是要簡單地採訪我
可憐的節目助理  要準備主持人的訪問手稿
詳細對話已經忘記了   不過大概就像我下面寫的

:[阿!你戀愛次數0次喔?]  
:[喔!對阿! 都是單戀啦~ 有一個不算正式的]  (聽到做筆記的聲音)
:[阿~ 就是搞曖昧咩~ (好像很厲害)  妳等我一下喔~ ]  (跑去跟同事討論)
     [你上節目不能說出來喔~  這次的主題是沒有談過戀愛~ ]

:[妳收過幾張好人卡阿?]
:[1張吧~ 其他的還沒收到就結束了~]
:[你上面寫有女生曾經要為妳自殺喔?] 
:[阿? 喔那是國中升學時候的事了啦~ 打電話來說要做我女朋友
      可是我那時候只想專心唸書  就拒絕了...]
:[哇!]     ( 是怎樣  =     = ?)
     [ㄟ   對了  要記得準備10秒鐘的自我介紹]
:[喔...]    (繼續扒我的飯)
:[還有ㄚ  那天錄影一開始會投票  從第一印象票選你喜歡的對象
      所以ㄚ  要準備人氣王的感謝詞...]
:[ 阿?]    (無言  應該不會是我啦)
:[還有ㄚ  你要準備3個問題問女生  然後ㄚ  每個人要準備小禮物
      不知道送什麼的話  就準備巧克力.糖果之類的 
      如果配對成功 要準備告白說的話  沒配成的話  也要準備跟電視機前的觀眾說的話...]
:[噗~]   (飯差點噴出來)
:[那天盡量不要穿T桖  也不要穿條紋  粉紅.橘色的襯衫
      頭髮那天會有造型師會幫你們抓  所以可以的話記得洗個頭...]
     [要記得帶身分證影印本  當天會領支票喔~  好了
      現在換你跟我說  錄影那天要準備什麼東西...]   
:[$#%^@^#&$*%^* ]    (這個碎碎念的小媽媽  還真盡責)
:[下午3點半要到喔~  掰啦~ 明天見~]

然後那天晚上  我就熬夜寫我的自我介紹...有的沒的到凌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