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到下午兩點半

就騎著機車  趕到台視去找小冷

深怕她會失蹤在台北街頭

燁筠老大千交代萬交代  要我去看她

可惜到了現場  便利貼女孩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只剩下[命中注定我愛妳]的劇組  陳喬恩  阮經天在台上

我趁亂A了一張海報  呵





小冷換裝後  出現在台視門口

一副超大眼鏡  依然很正

頭髮被改造成了安全帽頭  一邊短一邊長

她提著大包小包  和一包漫畫  =    =

還有兩個從台中帶上來的保鏢

因為有3個人  所以我沒辦法載

他們只好搭上計程車  往下一個試鏡地點去

我在後面跟著車





第二個廣告是[多利多滋]  要跟麻吉合拍

到了現場  看到幾位夜店辣妹在試裝

助理  攝影師在彩排

我躲在後面偷看  和其他人聊天

廣告試鏡是很緊張的  要會自言自語

在空蕩蕩的房間  對著陌生人.攝影機說話

攝影師會要你拿著小黑板  上面寫著名字.身高.體重

感覺犯人在拍檔案一樣  要做簡單自介給大家聽

然後  攝影師會拿廣告台詞給你看

請你配合演出  配合台詞做動作





小冷太緊張又太累  表現失常

所以一試完就被叫去談話

機會不大  她也一臉錯愕和沮喪

我和另兩位保鏢只能靜靜地安慰她

送走她們後  就趕往後山埤參加我的廣告試鏡





要試什麼廣告?  台啤黑麥汁  =     =

要飾演訪問蕭敬騰的記者

總共只有4句話

以下是廣告內容

--------------------------------------------------------------



(記者採訪  蕭從宣傳車走下  宣傳幫忙檔人  記者上前)

記者:[請問你那麼害羞  是因為壓力太大嗎?]

蕭:[..........]

記者:[那你平常上台前是怎麼克服壓力的?]

蕭:[......................]

記者:[你再不說話  我們壓力也很大耶!]

(蕭側身打開包包掏東西)

記者:[什麼東西阿?]

(黑麥汁...  蕭拿起來喝)

(記者跟著喝)

(蕭很陶醉的唱著新歌  宣傳提醒蕭離開)

-----------------------------------------------------------------



當我到試鏡現場時  已有20.30人在排隊演出

4天下來  應該超過百人了

很多帥哥美女  穿著西裝在旁邊等待

還有戲劇系的學生來角逐  =     =

每個人都拿著廣告腳本在揣摩

旁邊還有人在遞經紀公司名片  在找人當藝人

厚!   超緊張的啦!

厚!   超緊張的啦!

厚!   超緊張的啦!

厚!   超緊張的啦!

厚!   超緊張的啦!

厚!   超緊張的啦!

厚!   超緊張的啦!

還沒輪到我  我就緊張到偷擦別人的資料(小黑板)





當我演完後  腦袋中一片空白

哈哈哈哈~  =        =

想紅  還真是不容易呢

沒走紅  或者  走紅前的藝人真的很慘

螢光幕後的心酸  不是台下的觀眾能了解的

台上1分鐘  台下可要10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