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畜牲俊那偷來的  哈哈  爽拉! 

http://17eat.com/ 



1.你的神經系統最像是古代的哪一種恐龍? 

Johnny你的神經系統最像是古代的梁龍 (那是三小? 我想像李小龍或成龍) 



2.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 

Johnny你根本不需要特別的讀書方法,因為你對每一門科目都很認真,

 雖然讀書計劃排得又緊湊又過於理想化,結果往往會給自己帶來無謂的煩惱與壓力!

 但是成績往往還是不錯的。  (我都吃零食抱佛腳的~) 



3.你的祖先是從哪一種生物系統演化而來的? 

Johnny你的祖先應該是鰓曳動物  (魚嗎?) 



4.你是女性腦還是男性腦的心理測驗

 Johnny你絕對是不偏不倚的男性腦  (我覺得是中性!) 



5.你的邏輯性究竟是強還是弱?

 Johnny你的邏輯性強到不行   (廢話  我叫什麼~ 小"強"耶)



 6.  你跟男生還是女生比較有緣分

Johnny你跟男生比較有緣分 (屁啦~)

7.你如果是海王子或海公主,哪種鯨魚和你最搭?

Johnny和你最搭的是灰鯨 (為什麼不是利菁?)



8.什麼阻礙了你的異性緣?

Johnny其實我還算不太出來,不過我猜應該是你過於可愛吧!(跟喬巴一樣嗎?)

9.透析你的人生性格

Johnny你是擁有一顆赤子之心,討厭孜孜不倦的做著麻煩的事情的人 (好啦  算你準)



10.從你的處世哲學看出你會是哪種海豚

Johnny你會是小虎鯨 (小虎隊?)



11.精神病測試

Johnny放心!我保證你絕對沒有精神病 (不用保證 我也知道)



12.測看看你成為料理鼠王的可能性?

Johnny你成為料理鼠王的可能性不高,不過你只要努力就會成為五趾跳鼠 (這啥?)



13.你的健忘指數

Johnny你的健忘指數是30%,厲害耶 (就算你再怎麼誇獎我  我也不會高興的  哈哈!)



14.依照個性找出適合自己養的蝙蝠品種

Johnny最適合你養的是花葉蝠 (我想養家樂福~)



15.你會遇到怎樣的情人

Johnny你會遇到甜言蜜語型的情人 (少騙我了~~~ 從沒遇過)



16.了解你的清純指數

Johnny你的清純指數高達93%,太純了 (快來追我吧~~~)



17.功課好不好測了就知道

Johnny你的功課算不錯了 (你怎知道? 跟你比嗎?)



18.算一算志願的心理測驗

Johnny電機系應該會是你的第一優選喔!加油!勇往直前吧!(為什麼我會唸環工系?)



19.測看看自己的媽媽最像是哪一種貂鼯?

Johnny你媽媽最像紋袋貂 (妳媽媽才是! 怒!)



20.你日常的行為模式最像是哪種海底生物?

Johnny你日常的行為模式最像是海裡面的裸背魚 (這是什麼?)



21.從今天開始家裡只要開始種哪種花就會馬上大富大貴

Johnny只要有心,你們家的馬桶可能會長出百部 (那馬桶還能上嗎?)



22.從個性找出喝哪種咖啡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Johnny馥郁果香的焦糖瑪奇朵香味淡鮮,喝起來卻非常香醇滑口,
沒有苦苦的味道,優質且均衡,應該會是你的最佳選擇。(OK)



23.你只要親哪種猴子的屁股就會有好運

Johnny你想要好運就得親白臀葉猴的屁屁 (比較想親你的!)



24.你期待在愛情中得到什麼

Johnny你期待在愛情中對方給你肯定 (這應該是所有答案裡唯一準的~)



25.你交不到男女朋友的最大原因?

Johnny你交不到男女朋友的最大原因是出自於自己
總是跟心儀的對方說話會緊張到不行 (這樣都被你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