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快吐血  好多  感覺在寫畢業論文...
字太多了  要分集...
拍戲的心得  之後再寫

--------------------------------------------------------------------

今天是
12號星期六  太陽依然很熱
以上是日記常見的廢話
今天是超偶236強決定賽  之前已經答應曼青要到場加油
所以晚上就沒有安排行程了  乖乖在家當好小孩
只是這個暑假  健康狀況一直很不好
之前打工曾經中暑  一個星期無法進食瘦了3公斤
最近又莫名奇妙感冒  夏天感冒還蠻奇怪的  很像白痴
身體很燙  可是很畏寒  我只能包在棉被裡當蛋捲 昏睡到4
然後夢境中就出現天使小強和惡魔小強在交戰
去吧!去給她支持一下吧!  繼續睡吧!你是病人! …
最後  還是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騎著我的逋逋到了三立電視台  

雖然我參加過很多次電視錄影  不過第一次來三立

內湖一堆辦公大樓  很難分辨哪個是三立

當我看到大廳裡面的孫協志  真情滿天下大海報  就知道我來對地方了XD

傍晚5點半  門口已經有人群在等待入場

問了警衛小哥  說被延到6點半

只好餓著肚皮到對面賣場吃晚餐

=   =  媽呀  怎麼都是人 這裡鬧饑荒嗎?

吃完飯後  就一個人在門口發呆

意外碰到其他曼青加油團  大家便一起癡癡地等待

以前參加的都是綜藝節目  沒有一次看過那麼多人一起等待入場

有的粉絲打扮的比明星還要妖嬌美麗

有的粉絲還自備海報.加油牌  !真糟 

我竟然匆忙地忘記要做曼青大頭海報的說  對不起啦! 偶不是故意的!

還有人從台東.高雄搭車上來幫參賽者加油

原住民部落都全家出動  80歲老阿嬤也跟著大家排隊

後來陳爸爸出現了  發給大家海報

還指揮大家喊口號  (酷斃了  我爸就不會)

我們的加油團最後來了14 呦  呵呵  我應該沒算錯  如果沒把阿飄算進去的話
 

等到快7  工作人員才引領大家進入攝影棚

反正有去過錄影的人都知道

攝影棚沒有電視上看到的大  大概五六百人要擠在10公尺 3層樓的木板椅上

反正有去過錄影的人都知道

前置作業很長  工作人員交代很久  呼口號  排座位

半小時都在等待  不過我習慣了

後來  參賽者.超偶學長姐.評審陸續出場了

張云京戴著大黑框眼鏡  黃文星很帥  (我不是Gay)

其他3個女生還是很正  天阿  離我們超近的  哈哈

可惜我的相機壞很久了  手機又照不清楚  殘念

評審是潘美辰(我小時候很紅的藝人 這樣說會被打嗎?)

還有 王治平 老師  黃國倫 老師  陳珊妮 老師  和小蟲 老師

當然靈魂人物利菁姐  依然妖嬌美麗  
照片喔  我沒有~  相機壞了  手機不能調焦距  唉~~~
   

節目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自己準時收看節目就知道

事先說明  小弟只是個喜愛音樂的人  沒有音樂基礎

所以我  不針對參賽者做出有關歌唱方面的評論

唱歌是一門表演藝術  自然會受到主觀意識影響

好不好聽見仁見智  實在沒有必要做出任何惡意地批評

肯站在舞臺上表現自己  就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

比起許多有好歌喉  但吝於分享歌聲

私底下很愛現  叫他上台卻變成俗仔的人比起來

參賽者實在好太多了  無論他們是否晉級  

離錄影已經1個星期了  我一直很努力記起那天的感動

所以我反覆地聽著那天的錄音  想起了一些事情

記得當天離開攝影棚  心情是激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