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悠閒的日子 採購了不少東西

第一次出國 興奮是一定的…

能塞的我都塞進行李箱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最特別的應該是泡麵三碗 (大補帖.康師傅炒麵,後來它們原封不動跟著我回台灣了)

今晚睡不得 因為睡下去待會就起不來了

聽說校門口的招集人是建廷 女宿的是金門 哇靠!!!那就更睡不得了!!!

小猴子太絕了 請睡神睡后叫我們起床 分明是不想讓我們去嘛~~~

約好了早上五點要在校門口集合 所以我調了4點鐘的鬧鐘…

半夜了 建廷問我怎麼還不睡

大頭還吵著要跟我介紹一貫道 我叫他住嘴…

籤王跟我說哪裡可以買變壓器 於是我跑去買了一個…

大家聽說我要去泰國 都一臉訝異 又一臉羨幕

正昊裸露著上半身 問我要不要上站去看他們

我跟他說我待會就要去泰國了 他嚇到…



凌晨4點 無聊又漫長的等待

今天的大陸中央台 竟然沒有轉播世足賽 令人生氣

害我一直發呆坐在電腦前…聽音樂

有小妹妹敲我問我在等待什麼? 畢旅阿~ 不然呢?

“鈴~~~” “強仔! 起床了!!!”
“我又沒有睡… ” “喔,醒著就好!”

致嘉打來morning call 鬧鐘也剛好響了

梳洗最後一次 便準備出門了

告別了MSN上的伙伴 關掉電腦 關掉房間裡的燈

拎著3包行李出門 此時室友早已經睡死了 正昊的房間傳來陣陣鼾聲…



想到要去上鎖機車 因為擔心這星期不在台灣 機車會遭竊

才走出我家一樓大門 就看到我們這棟大樓有趣的夜班警衛伯伯 騎著鐵馬在逛大街

看起來不像在巡邏 像老人家在健行…

他看到我半夜拉著行李 感到很好奇… 馬上煞車問

“你要回家啦?” “沒有阿,我要去泰國”
“泰國,出企玩喔?” “對阿,畢業旅行…”
“阿你要企幾天?” “一個禮拜”
“這樣喔,阿你要怎麼企?” “我走路去”
“走路企車站喔? (瞪大眼睛)” “沒有啦,我要去校門口”
“喔喔喔~ (點頭,慢慢騎走)”




半夜的學府路異常冷清 很像颱風過境

三包行李又很累贅 拖得很累…

走過建成路時 聽到後頭有人在叫我

俊哲跟彥宏從後面趕來 兩個人也拉著行李…

一路上越來越多人 後來大家停在永和豆漿店買早餐吃

建廷.致嘉.阿福一堆人擠進一家店…

然後就上了遊覽車…




(高速公路…)




遊覽車開往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雖然來過幾次中正機場 但是都沒有進過裡面

大家把行李提下車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往裡頭走去…

來到了大廳 等待check in的時間

因為正逢暑假 所以機場大多是和我們年齡相同的學生團…

大夥坐不住地瘋狂拍照.聊天.上廁所.看妹妹帥哥

我拿新台幣去換了美金 (當天匯率是1: 32.957)

幼稚的一群人 一直討論飛機失事可以領多少錢... = =

等待是很漫長的... 就跟等待放榜一樣...

就在大家吵得不可開交時

有個穿紅衣服 身高約155左右的小姐走了過來…

喔~~~ 原來是傳說中的玲岑 (大碩工數胖班導,林依晨…???)

不是啦 是我們的領隊顏小如 (某人說她像郁芳…)

真不知道她跟我們能不能混熟 (後來她跟小猴子很熟… >///<)

小如開始發護照.登機證.機場稅 要我們檢查有沒有誤

上飛機前 我的護照和登記證英文名字不符 我馬上請小如幫我去修改

結果長榮櫃台說 我的英文名字太長 所以少打了一個字 = =

結束這段插曲後 大家跟著小如走過一關又一關的檢查…

厚~~~ 真是的... 上個飛機還得排那麼久的隊伍…

來到金屬探測門… 大家取笑徽雅 說徽雅的牙套會嗶嗶叫…

結果阿福的鞋子嗶嗶叫 被海關脫下來

後來檢查結束後 大家便沿路逛起免稅商店

不過那種店不是我們這種人逛得起的 名牌皮包.菸酒…

一個小鑰匙圈也要700多… (籤王買了一支口紅???)

逛阿逛到一個蘭花展示場 走阿走就走到了C2 登機門




我們的班機是早上9點 長榮BR 0067 預計3個小時會飛到泰國曼谷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廣播說地勤作業疏失 延誤了登機時間

大家在座位上發起呆 向宸還跟大家分起了他的品客洋芋片… = =

當我們正慶幸行程延誤 可以退旅行費用時 就被叫上飛機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