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為什麼執著?
執著於自己認為對的事...
很抱歉 我還找不到答案
這也許是我未來 甚至是一生的課題...

當然 或許在別人眼中
也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或許對別人來說 相對地 不是件好事
甚至會讓別人困擾 無形中帶來一些傷害
這當然 不是我所樂見的
我也告訴自己 決不存傷天害理的心
去對待我週遭的親朋好友 甚至陌生人

--------------------------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
小時候幻想自己有天能長大
希望自己能像小叮噹一樣 有百寶袋
能夠解決生活中的所有煩惱
夢想成為大富翁 夢想唸一所好高中好大學
想成為人見人愛的大帥哥 大美女

只是 現實很殘酷
殘酷地 活生生地將人從想像中抽離
一個瀕死的病人 可以選擇靜靜離開人世
但為什麼還要躺在病床上 和死神搏鬥一分一秒呢?
明明知道不可能完成 卻還傻傻地去做
明知道機會很渺茫 卻不甘心放棄一絲絲機會
這種人難道是傻瓜嗎?

有時候 換個角度想
傻 不就是一種浪漫嗎?
追求 它讓沒有目標的人 有了目標
它為盲從的人 找到定位


-----------------------------
說真的 我願意做個傻瓜...
執著於我認為對的事
至少 在過程中

我很快樂... 這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