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妳給的妳拿走的一切

說實在的  這首歌唱膩了...
希望以後能唱點別的

每次都在揶揄單身的朋友
也從沒想過幾時  自己要脫團
何嘗不希望可以摟著她的腰  可以貼著她的唇
可以假日一起出遊  邊玩邊述說著未來
除了無奈  還是無奈
月老發的紅線還是打結  秋比特的箭還是射歪
經歷了上次不愉快的感情後
我  學會了不再輕易愛人  學會和異性保持距離

刪去了很多次的通訊錄
留下的友達  卻所剩無幾
也許  我不太適合待在人群堆裡
人際關係  這個學科我始終無法修完
不過  還是要對朋友們說聲  謝謝你們的陪伴
沒有你們  我很難走到現在

康康說  當兵會讓男人成長
鄉民說  當兵會讓男人變壯  變成熟
我說  當兵讓我變愚笨  變得愛抱怨
變得愛偷懶  變得更沒同理心
能看書的時間不太多
義務役更不能存多少錢
練身體更別說了  每週都是被任務操勞

比起愛情  現在的我
有更多事要等著自己去做
今年也許是最後一年待在家裡
我過了學生時期  早已沒有所謂的學期
社會現實  殘酷  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吃得飽  能活著是第一要件
但是說真的  我不想要那種  剛剛好的人生

6.7  還有兩週
不過在部隊裡的機會比較大
沒有太多期待  期待總是讓人落空
如果可以  我是說假設
好想請假  一個人到沒人認識我的國度去放鬆旅行
好疲累的身軀  好空虛的心靈

長得越大  自信越少
活的越久  快樂越少
難道我也要來一次  班小強的奇幻旅程?  還是蝴蝶效應? 

真心期盼 能在將來
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遇見一個屬於我的真命天女
生活可以越過越順遂  找回過去的動力

可以不必再一個人唱著  祝我生日快樂
可以不必再許著  從未兌現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