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到沈春華live秀  在專訪Jolin
她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  得獎致詞很令人深刻
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给我的打擊,讓我更努力
我很慶幸自己没有被讚美包圍,我會不斷改進自己的缺點

從當年的學科被當  唱片合約  唱歌對嘴
整形疑雲到和周杰倫.彭于晏..等男藝人的緋聞
雖然說演藝圈難免經歷是非 
但Jolin確實比同期歌手面臨更多壓力  受到更多注視
求好心切  凡事要求完美
外在與內在的雙重壓力下  又有多少人能坦然面對? 

有人說  她只是比較幸運  被唱片公司包裝得很好
那麼試問  同樣的條件  同樣的環境下
妳是Jolin  妳能夠走紅到現在嗎? 

還是真心希望那些  喜歡八卦.見不得別人好的人
試著學習去支持  鼓勵別人
不管你欣不欣賞她  至少她為了成名所作出的犧牲與努力
面對龐大輿論所表現出的抗壓性
不是我們做得到的

同樣的話  送給自己
希望哪天  我也能夠說出相同的話

謝謝那些曾經看不起我  拋棄我的人
我還站在這裡  而且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