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大正妹,和正常的女生一樣會變老
很容易感動,很容易哭,情緒化的時候需要人陪
我想要一個人陪我看電影,陪我哭, 陪我笑
回到家有個人坐在沙發的另一端
我練歌的時候會假裝沒看到,在旁邊靜靜的工作或看書
陪我一起喝威士忌和Ice wine
或是夏天在家喝啤酒

管外面怎麼交女朋友,永遠不會放棄我們的家
我希望你已經體會,世界上的真命天女不一定只有一位,
但是當你決定了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
其他可愛的女孩就只能是好朋友
如果老是覺得生命中少了一個人
那少的人就是我們自己
我會陪你一起了解自己
找到失去的那一塊

喜歡認真工作, 努力上進的人, 不喜歡舌燦蓮花的人,
如果可以直接誠實, 對生活有想法有要求.
生活也許會變的簡單而不單調, 豐富而不複雜.
我喜歡穩定的生活, 可以一起聊天, 看書常常到處走走,
女人總是這樣吧, 喜歡溝通, 喜歡照顧人,
一直開心的微笑著, 彷彿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這就是我嚕.簡單的我, 曾經有點複雜, 但一直簡單的活著
希望有機會, 可以找到一個人
跟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一起輕鬆的活著...

的工作  就是駐唱 
介紹音樂給大家, 各式各樣的音樂都有,
最令我高興的部分就是當大家離去時,
會輕輕的哼著我剛剛介紹的曲目.就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自己再選擇音樂介紹給大家的 時候, 也很開心,
因為可以一直聽喜歡的音樂...呵呵

望你  18~50歲以下
不要有小孩
體重在60~100之間  BMI 正常略重皆可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感情專一  麻煩玩家勿擾
我不想遠距離  但是你是值得的人
我可以搬到你附近

歡小動物加分  喜歡小孩加分
個性穩重加分 
喜歡音樂和電影,喜歡運動可以

有過痛苦的感情
曾經被人用暴力傷害過
請你不要有這種不好的習慣和舉動

也接近適婚年齡  想找個好對象也很正常
目標是在家當家庭主婦  有個甜蜜家庭

叫Louis 水瓶座 O型 172/58
27歲  公館大學  興趣: 唱歌,看電影和影集,看書
目前希望增進韓文及法文的會話
謝謝你  希望我們能相處愉快

-------------------------------------------------
她是我之前去上節目"大家來約會"的朋友
沒有玩bbs和部落格的習慣
有意者請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  近照  和e-mail
我會轉交給她  請她與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