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天  整個地球又將陷入瘋狂
是的  2009年要到來了

回顧這一年  我經歷了什麼蠢事

1.看清一段長達2年的感情 
   獨自離開家鄉北上  生活了1年
   重新省視自己的人生目標  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
   
   在網路上  和一些網友解下不解之緣
   感謝有你們  在我徬徨無助時  伸出了援手
   人生摔落谷底時  願意當我的翅膀 
   原諒我不善言詞  只能在這跟你們說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說不認識是騙人的) 
    但是  我真的謝謝你們
"

    當然  我也禀持著這種心態  幫助了一些朋友 
    幫大姊姊看清一段孽緣  幫上班族尋人
    幫失戀的找到新戀情  幫工作有瓶頸的找回鬥志
    幫網友宣導反詐騙   幫宅女徵男友(網誌曾經有) 
    幫朋友找演藝工作機會  幫一隻流浪貓找到新歸宿(相簿有)
   
    不曉得  那些人現在在哪  過得如何
    但願我的棉薄之力  可以帶給他們一些溫暖

2.朋友介紹參加節目錄影.廣告面試  還有偶像劇臨演
   很不錯也很難得的經驗  縱使最後還是放棄了演藝事業

3.因緣際會  認識曼青一家人
   共同經歷了地下街跑場  三峽週末秀  超級偶像甄選的日子
   感謝她美妙的歌聲  還有熱情歌迷團(小白.情侶檔.宇楓.曼妮...等)
   伴我度過孤單  寂寞的那半年   

4.順利完成我的學業  雖然期末考低空飛過
   日文老師是個好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延畢
   我終於不用再南北奔波  因為統聯沒優惠

5.老媽.奶奶手術很平安  老爸在我入伍前的工作意外
   如今眼睛也已經康復  健康真的無價

6.正式登入國軍Online  在左營瘋瘋顛顛地完成新訓
   本來以為抽到外島船籤   想不到抽到聯勤單位的彈藥庫 
   海賊王沒遇到  我就先變成了山寨王...

總評比:平中帶點不順遂  表現還算差強人意

問我有什麼新年新希望
不敢太奢求  因為期望越高  失望越多

1.平平安安出門?  應該是平平安安退伍

2.每個人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都找到一份能溫飽的工作
朋友們有好康還會記得我  有困難能夠想到我

3.想找個伴來團團圓圓
(靠大家介紹了...  你也知道  當兵生活圈很小的...
    來信請寄到#$︿@#︿  留言就好了...)


離退伍還有271天

春節休1/17~1/26
好想出去玩  大家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