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搞笑卻一點都不好笑

很認真的時候別人說我在耍寶

每次耍帥但一點都不帥

但總有善心人士說我很帥



對於喜歡的事 喜歡的人

會拼了老命的執著 全心全意地付出

對於沒興趣 被逼著做的事

沒緣份 態度冷淡的人

會表現的毫不在乎 事不關己



常常講出超年齡的話

又常常做出小朋友的舉動

心智有時成熟的 讓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有時候又幼稚的覺得自己沒長大



不愛批評 愛好和平

不願鬥爭 吃虧以對

默默的接受 默默的服從

心裡卻有說不完的OS

叛逆的性格在血液裡流動

看起來好像很像乖寶寶 很好欺負

其實骨子裡是個壞胚

別惹我 不然你會死的很難看



我不願承認我是雙子

卻也不得不接受 我的靈魂裡有著兩種性格

只是魔鬼常常戰勝天使

所以悲傷多於快樂

所以憂鬱多於陽光



我沒風格

沒風格 那正是我的風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