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天Po  Hate文很累  也很無趣
該看的人看不到  害其他關心我的人心情不好
(想知道我恨誰  自己來問我! )
現在開始蒐集好文章  笑話 健康  愛情  理財...  雜七雜八的
如果各位有看到的話  寄給小弟弟我吧  我會很開心的
推銷  詐騙  八大行業不准寄!  我會把你殺掉  



一﹑ 狗兒不會說甜言蜜語﹐ 也不會向女人許下承諾,

   然後撒賴:『我是說過永遠愛你,但是現在情況不同了。』

二﹑ 你親自編織毛衣給狗兒穿, 牠會乖乖地穿上,不會批評。

三﹑ 長夜漫漫,是狗兒等你回家,不是你等狗兒回家。

四﹑ 狗兒會陪你散步,逛街,男人哪裡肯做這些事?他寧願自己去看電腦。

五﹑ 你對狗兒, 牠會知恩圖報。你對男人好,他一樣會愛上其他女人。

六﹑ 狗兒走失了,你可以貼街招懸紅找牠。 男人走失了,懸紅也沒有用。

七﹑ 狗兒不會對女人說:『你胖了』 ﹑ 『你老了』 ﹑

  『你很煩』 ,更不會說:『我不愛你了』。

八﹑ 狗兒不會因為你賺錢比他多而自卑。

九﹑ 狗兒不會喝醉酒,要女人服侍牠。

十﹑ 狗兒不會每天早上樽在廁盆看報紙。

十一﹑狗兒的母親不會和你有婆媳問題,而且狗兒的母親也不會對你諸多批評,

      牠不會以為牠的兒子是萬人迷。

十二﹑ 狗兒會替你擔拖鞋,男人才不會。

十三﹑ 你開車時,狗兒不會在旁邊責備你技術差勁,並嘲笑你:

           『女人就是這樣子。』

十四﹑ 狗兒不會介意你從前有多少個男朋友,有沒有結過婚, 更不介意你漂不漂亮。

十五﹑ 你說頭痛,不和狗兒玩,牠不會勉強你。



寵物比人乖  不會騙人  沒有心機

像我欺負傻妮(相簿裡有)  把牠丟到天花板上

把牠關在衣簍  用髮膠幫牠做造型  牠都不會生氣... 

有人要聽我欺負牠的故事嗎?  喔 我好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