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網路 所以
簡單交代近況

母親複診 所以每天在林口長庚陪著她
偶爾幫社區小孩做做課後輔導
關於學校課業 勉強通過 但並不太熱衷
至於社團種種 已經代溝
想關心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從ACC(台北美僑協會)辭職
是一種解脫? 我也不知道
在那裡 又有了不同於以往的社會經驗
也讓我更加堅信 上班不會是我的未來計畫

當然 還是想念著你們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想念我
自己過得不算好 但是很努力地讓它變好
也許我該離開這虛擬的世界
找尋自己的天空
多希望在那裡 能再見到你們

找我 請打這電話 098917880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