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牢騷文

然說   這裡只剩下豆花妹. 直銷妹. 廣告妹會來光顧
但畢竟   這裡是我第一個部落格
偶爾回顧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卻也真教人懷念...

星期  和大學社團朋友聚餐
腦海閃過了  25年的走馬燈
說起來好笑  當時覺得不如意  不快樂的事
現在看起來都那麼微不足道
當時覺得討厭  覺得反胃的人
現在看起來  充其量不過是  沒緣分的路人而已

到了新的環境  有了新的工作
好友名單就被迫重新洗牌
習慣交關  卻不習慣交陪
所以  沒能留下什麼深刻的友情
工作崗位上  只能辛苦地工作
面對業績  面對荷包
面對不熟識的客戶  尤其是奧客
再不開心也莫可奈何

羨慕那些  可以和別人融為一體
可以和大家相談甚歡的人
我  想念大家 
酒逢知己千杯醉  這樣說來
我想我連萬杯可能都不會醉了

-------------------------------------------------------
來中壢也半年了  開始適應這裡的生活
但是  我好想飛出去...
因為我不快樂
找不到生活的目標...
都快得憂鬱症了...
不太想沉溺在臉書.噗浪  
過著   整天虛擬的生活...

25歲的外表  卻有著52歲的心靈
隱藏著  永遠無法理解的自己  
我  不是完人
只是平凡不過的宅宅
雖然很想要  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最後   點播  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送給自己

希望  未來
可以不要只有生日才能快樂
我關心的  我曾經關心的你們
甚至路過有緣的你們  都能快樂
期勉自己  做一個被大家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