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9月底退伍後  我待業了3個月
這些時間  到處兼差
我去新竹體育館當一日舞台鷹架工
也去北醫做兩周的藥物試驗
當然  也去參加魏德聖(海角七號導演)的新片 "賽德克巴萊" 臨演
薪水當然都不高  我也只抱持想體驗各行各業人生的心態

現在的我  在做個人理財規劃
金融.保險.時事.投資  變成了我的作業和三餐
問我快不快樂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身旁的朋友們  唸書的念書  當兵的當兵
做研究助理  考公職  到園區工作賣肝...
現在的生活  已不像學生時代那樣輕鬆
漸漸地失去了可以玩樂  可以揮霍的本錢...

因為工作上需要  所以每天都要涉獵點新聞
只感覺  未來一片黑暗  一片迷網
充斥著暴力腥羶色  拜金奢華的社會風氣
M型不再M型  變成H型的兩極
天災人禍不減反增  薪水怎麼趕都趕不上通貨膨脹
工作壓力又大  不工作又沒錢賺

我想  短期內  這些困擾還會持續地存在
什麼都無法改變  就只是不停地工作  工作  再工作...

很久沒回來無名了  因為我發覺它變得很爛
動不動就被破密碼  上社會新聞...
FACEBOOK和PLURK  都比它有吸引力
所以我也懶得經營

想找我就來FACEBO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