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什麼時間可以發表新文章
娛樂剩下二輪片...

班傑明送給女兒的一段話
送給對未來迷惘的你
-----------------------------------------
一件事無論多晚 或者對於我來說太早

都不會阻擋你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這個過程 沒有時間的期限

只要你想 隨時都可以開始

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 做事本不該有所束縛

我們可以做好某些事 卻也可以搞雜它

但我希望 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訝的世界

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我希望你能見到其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

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

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 我希望你能有勇氣



重新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