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六) pm10;00 民視 豬哥會社
聽到可以去看豬哥亮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下午一早就搭著火車.捷運到達華視門口
因為基隆到中壢可以使用悠遊卡坐火車  所以很方便

傍晚6點  一群人在華視門口集合
原來很多是第一次來錄影的
以前陪曼青錄影  所以我也算攝影棚老手了

豬哥亮.比莉姐.侯怡君  三人錄影前合影
媽阿!  作夢也沒想到  我會看見豬大哥本尊
我爸.我媽  我的親戚們超迷他的啦~~~
比莉姐  果真名不虛傳  一身豹纹裝
最經典的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真的是超級High
重點是...  她跑來跟我握手!!!!!!!!!!!     >////<
怡君姐  有在看民視八點檔的應該都認識Kelly這個人
本人很有氣質呢~~~ 


今天的主角  王心如
帶來一段  新舞蹈  Sexy喔
下腰那段快讓人噴鼻血了...

豬哥亮用閩南語訪問心如  她差點招架不住...  哈哈
當然依照慣例  錄影完來個合影.簽名  外加聊天寒喧

在華視大廳  等到侯怡君  很親切喔
大家請支持她的戲劇  和豬哥會社喲~~~

喔喔喔  豬大哥合影紀念
本來豬大哥和工作人員走出來
表情很凝重  以為不會給拍的
沒想到竟然說:[ 好! 沒問題! 作三批來! ] 
喔喔喔  整個很nice阿
這張要放在神桌上供奉阿  太難得了

華視打烊  大家在門口陪心如等車
簽名.拍照來者不拒  粉絲一堆 
她還是很認真地記起每個人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