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之前  先來個引言
就像節目錄影前  需要工作人員帶氣氛是一樣的

現在沒錢辦銀卡  用成限制好友才可以看
不過我要當兵了  辦了也浪費
公開發表感想  又會有閒雜人等介入
曼青她的無名也到期了  容量容納不下我的文章
所以  我才會打在這裡

只是想跟支持曼青的大家說些話
但又不是想跟全部的歌迷說
有來錄影.地下街的人就會知道
最近人變少了  我也才來不到2個月  就明顯感覺得到
36強決定賽那天最可怕
連我只來了3個歌迷...  那天還是曼青唱的最好的一次...
我下午1點在門口排隊  工作人員看著報名表問我
[陳曼青的親友團在嗎?] [在...(心虛舉手)]
[阿上面寫10個人  怎麼只來你一個...]  [.....]
有人還為了錄影  半夜走路回家
上班族也許要工作  外縣市朋友因為路程遙遠  這些可以被諒解
北縣市的學生歌迷朋友們  你們跑哪了?
指考都結束了  學測都結束了  開始放暑假了
為什麼不到場支持一下?  有時間跑KTV  為什麼不來現場看LIVE?
台北市捷運公車很難等嗎?  何況桃園趕來的人?

雖然我不完全認同  唱功佳=人氣好  這件事
但  如果你有花心思了解曼青的工作型態和家庭背景
人氣旺  就會帶來買氣  自然答賞的人就多

有人會誤會  幫曼青網拍  是不是可以A到油水?
錯了  50元的郵資  扣掉郵寄工本費  只剩下8元
有些網友如果要求多一點  限時掛號會更貴
有時候賣不出去  還有囤貨危險
老實跟大家報告  網拍將近一個月
第一個星期銷售量最好  賣光外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一片也沒有賣出去

曼青和你們在電視上看見的藝人不同
你們看的見她的喜怒哀樂  就活生生地在街頭上表現給大家看
你們看的見她的奮鬥過程  不會覺得她成名太名過其實
比賽剛落幕  我想她心裡也不好受
換作是你  難道不會希望歌迷朋友到場鼓勵嗎?

有人已經在街頭發起宣傳海報了   
雖然不知道成效如何  至少他們有心
如果  各位有什麼
關於宣傳活動  或者凝聚歌迷的好意見
隨時可以提出來  大家再一起討論
反正我的無名  距離要爆掉的日子還很早  大家就用力發言吧

雖然說  曼青的行程規劃  是家人在安排的
但在我們能力範圍下  希望大家能做點事
曼青唱得好  唱個開心  唱得賣力
大家也有收穫  不是嗎?

PS.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抱歉喔  我只找了幾個認識的來看文章
其他歌迷  麻煩大家去宣導吧
不然就請他們來這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