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農曆七月  所以來講個應景的故事
接下來要說的事  是真實發生的

事情是這樣的  發生在我讀大一的那年
我念的科系很少人  所以很幸運地大家都有宿舍可以睡
在還沒有開學前  就常聽學長姐說
有關於興大的一些恐怖故事

我們學校有一棟出了名的大樓
白天  人聲鼎沸  通識常常在那上課
到了晚上  氣氛就變的很詭異
加上附近是一片黑鴉鴉的樹林 說有多陰森就有多陰森
曾經  有好幾個學長姐從那棟大樓上  一躍而下
學校因此在中庭加了繩網
據說是風水的問題  不得而知
總之  很令人起雞皮疙瘩

學校也有個出了名的湖
白天  風景優美  常有人取景拍婚紗照
白鵝.烏龜...  飛禽猛獸都會在岸上追逐  逗得路人樂不可支
到了晚上  冷風吹來  柳葉飄動
曾經有學長畢業太瘋狂  走下湖泊去拍照  然後就...再也沒有上岸

學生宿舍也是很駭人的
有一些房間  在我們入學後  就未曾使用過
也有一些是床頭下 櫃子被貼滿符咒的
只是 這些故事
畢竟都只是聽人說 也就半信半疑了

話說  大一那年的某個夜晚
我和其他3個室友在房間裡
打電腦的打電腦  看書的看書  看A片的看A片  
(這是很典型的大學宅男生活)

雖然說深夜的大學生最好動 但熬夜總該要睡覺
半夜1.2點  一個個的睡著了

那天夜裡很安靜  季節已經入深秋  
所以有一點寒冷
我從家裡帶到宿舍的蠶絲被  都能感到絲絲寒意



[Na...]





什麼聲音?





我從棉被裡擠出頭  微微地睜開眼





只看到百葉窗在飄動...





[Na...]





很煩  又往窗戶看了一下





窗戶明明就關了  怎麼還有風...





只好窩進棉被裡  假裝沒事





是冷氣機嗎?  不對阿...  現在已經秋天了ㄚ...





有一點毛  喔喔喔~  不  





應該是我想太多... 對 想太多





[...Na]





喔喔喔 不...





我身上有帶護身符  應該有用ㄚ





拜託  你不要亂





我明天還要早起上課 拜託





拜託不要亂 去找別人啦





閉上眼睛 一切會過去的





[Na...  ]





沒聲音了...





好加在


















[Na...]




!!! 又回來了...






















[那...]





[那... 那要怎麼睡阿...]






靠北!   郭建廷你都睡了  還問我們怎麼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