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人  為了名譽
想盡辦法  在夾縫中求生存
為了獲勝  必須戰鬥
只為了應驗弱肉強食  適者生存
他們不孤獨  但可悲

少數人  已經登峰造極
卻在途中犧牲自由  捨棄原我
為了理想  拋棄摯愛  甚至離群叛教
他們不可悲  但孤獨

平凡人想要出人頭地
不平凡的人卻想反璞歸真
麻雀焉知鳳凰之志?
鳳凰又焉知麻雀之苦?

成名需要代價  想成功自然得嘗常人不能忍受的苦
所以才有成功者寡(20%)  失敗者眾(80%)的事實

捨棄  自然會獲得
放手  才能重新擁有
該丟掉什麼  該追求什麼
只有自己知道  因為人生是自己的
編劇.導演是自己  不是別人

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
不是努力就一定能有好結果
但甜美的果實  確實得來自辛勤的耕耘

如果  現在的你很茫然
走在夢想的路上
緩下你的腳步  靜靜地思考
我想要什麼?
現在的我在做什麼?
我做的事  能夠完成我的夢想嗎?
如果可以  Just  keep on  繼續走  
Don't  stop   不要回頭
如果妳猶豫了 
Stop, please~  我想你迷路了  再走下去你會墜谷身亡
換個方向  調整步伐  找個導師.智者問問
也許對你比較好

共勉之

---------------------------------------------------------------------
抱歉  純粹最近的心情抒發  
是因為幾個朋友的事  產生的領悟
是惡魔小強他寫的  跟天使小強沒關係 (故意撇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