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太好  是屬於人際關係的部份
所以沒什麼動力回覆文章  沒什麼心情寫心得
唉~   對事不對人  話不用說的那麼傷人
我就是這樣子個性的人  同樣的是再發生一次
就算是誰我也是會用一樣的態度
如果妳覺得是屁  聽不進去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只有新增一些Q版漫畫人物
畫的是一些好朋友
未來會畫一些大家比較熟悉的明星
看了麻哥的漫畫  覺得還不錯
我只是畫興趣而已  喜歡的話就去我相簿抓吧

至於  通告部份
我想不會有新的了
想把時間花在進修自己
我有好多地方要改進  要突破

幫朋友徵男友  已經截止了
她本人太閉俗  導致滯銷  所以我已經下架

歡迎各位留言  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