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用了一切

去爭取我想得到的愛情

到最後  失敗了



曾經  我花了時間

去維繫我想守護的友誼

到最後  緣盡了



曾經  我在悲傷裡

久久不能釋懷  忘了自己

付出的沒有回報

我只能選擇忘掉

為什麼一定要有回報

沒有這樣說過  我們始終不對等

妳(你們)給的關心和我要的不同

妳(你們)要的了解和我給的不同

因為太在乎妳  太珍惜你們

所以無法做真正的自己

害怕妳(你們)生氣  於是承擔過錯

擔憂妳(你們)難過  於是隱藏情緒

沒了自己的脾氣  沒了自己的想法

像被綁了手腳地不舒服

像被換了腦袋地不自由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上面兩行老梗卻實際的話

給妳(你們)也給自己

太多缺點  太多情緒的我

無法被妳(你們)包容

不習慣熱臉貼冷屁股

一年多了  已經超過忍耐值

該放下了  不想在做大善人

就讓我花時間在需要我的人身上吧

不需要我的人  不想再過問



吵架一向不擅長

並不是我逃避

辯解也沒有必要

真相永遠只有那ㄧ個

過去都發生了

忘掉過去才能往前進  不是嗎  



愛又如何  恨又如何

我的情緒我帶走了

不會再給妳(你們)帶來困擾

我的未來我帶走了

不會再給妳(你們)帶來擔憂



因為在乎妳(你們)  

我變得痛苦  變得提心吊膽

得失心懸在心中  揮之不去

不必再看臉色生活

對我會不會好過些

現在的我  真的過得比較好


在乎過  所以真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