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卉 建廷的學伴

我的小學同學 帶我走進基服社的人

整整一年前的信
-------------------------------------------------------------

其實你很勇敢  

路不同 是因為你敢走大家現在不敢走的路

過去幾年我非常不快樂

因為我是個感情用事的人

我一直忙碌著 不是我真正追求的事 忙著別人的痛苦

但有時候這樣好累 我放不開那些的代價是 失去自我

因為失去自我 更加放不開那些 忘記了那其實不是我要的生活

但我們生命的主角 是我們自己

等我們能發出小小光芒的那一天 才能為世界 為朋友做到更多

有些朋友可以一輩子 有些朋友像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陪我們走一段

人生還有好長 還得認識更多的人

害怕沒有用 只能珍惜 這就是人生

必須好好照顧自己了 好好聆聽自己

不要再一頭栽進讓自己疲累悲傷的生活

但代價是學著放手 對這樣疲累卻無法割捨的生活

放手並不是否定 也不是放棄

只是給自己時間找回自己 才能回頭好好愛 好好對待那些感情

為自己加油好嗎 為自己加油 

才不會因為付出關懷和愛讓自己一無所有

至於感情 我想有一天 會有一個對的人 讓一切過去

在那之前只能辛苦的面對 不過 說不定這是你這輩子最後一次情傷

有一天這份愛會雲淡風清 所以加油喔 

學習它教給你的 但不可以被打敗

不能輸給它 你必須好好心疼自己

不要老是想著別人 誰欺負你我去揍他

                                                                               

我每次覺得自己會孤單一輩子的時候 就會聽楊千樺的獻給城市的詩

好像是收錄在電影地下鐵裡

去聽聽吧 希望它給你一點小小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