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入伍最後一次休假
給自己放鬆一下  去當了一天的小歌迷
中午探完外公的病後
就騎著逋逋到了中壢大江購物中心

今天是王心如的簽唱會
一早就有媒體和歌迷在守候
亞洲電台的主持人  在台上介紹專輯
順便宣傳代言的銀世代
我有拿到簽名照喔  嘿嘿

演唱了"哥本哈根的童話" "到底愛怎麼了""五分熟" "原諒"

跟歌迷互動  大聲公比賽
送她身上代言的銀飾...
恩恩  中壢的歌迷都比較害羞...

重點是  見到本人囉
眼睛會電人~~~  皮膚好得不像話~~~
心如看到我送她的畫和上面的字之後  笑得很開心
PS. 我不是復興美工的啦~  我只是個沒事愛畫畫的小孩...
也握了手留念~~~  ^___^  嘿

下午趕場  搭車回到台中
去跟老朋友見面
晚上跑到台中大里仁愛醫院
去參加大里921十週年慈善晚會

開場的是  SUPER BAND
(請上toutube搜尋王牌樂團)
主唱阿標和阿芳  配上山寨版憲哥  超搞笑的
難忘的模仿20人唱"你是我的花朵"


王心如登場  演唱3首歌


後台與夏宇童合影

表演結束  一堆人追著她跑
要簽名  要合照  ^_____^

其實那天還有戴愛玲.蕭煌奇.蕭閎仁...  可惜時間太晚
不然我應該會看到最後~~~


大家多多支持她吧~~~ 
http://zpoo917.pixnet.net/blog   心如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